深海飛鳥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无题[m12m](现实出国向)

写在前面:这文拖了很久了,还是在12在b站,mike还没出国时候写的前面几段,一直欠个结尾,分段发发看。ooc有,设定有误欢迎指出,欢迎深交交流。

[01]

总是要离开的。
12很早就知道的。
所以在开向北京机场的拥挤的车流中他出奇的平静。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把麦扣从他父母的车上哄上自己的车的,他觉得那一刻的他用口吐莲花形容都略显不足。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每一句玩笑都自然的像是事先准备好草稿一样,接连不断的让麦扣接梗接的快喘不过气来。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登上前一天飞北京的飞机,刚刚又订了晚上返航的机票。
来北京的目的似乎就只是他,他离开后自己没有任何多呼吸一秒这里令人烦闷的空气的原因。
他用手指扣着方向盘,盯着前面车的后玻璃出神。
车里坐着一对男女,在这条分别的道路上争分夺秒地用等待的时间接吻拥抱。
他无意识的瞄向副驾驶座上的Mike,这个10几个小时后会行走在太平洋对岸的男人此时把头歪在一边的安全带上浅眠或假寐。
说了一路笑话的12觉得口干舌燥,他一直觉得北京城阴霾的天气里似乎藏了一团火,只要他踏进整座城市就被燎的浑身不自在。
所有那些别人口中的关于他和Mike的玩笑话此时接连涌进他的脑海。那些他抱着羞耻罪恶和期待的复杂心情快速翻看过几次的同人文里的片段都开始洗脑循环播放。
“按照他们写的那些本子里的尿性我这时候应该憋着泪说麦爷照顾好身体,想我们了就多回来看看,别太累了吧啦吧啦的话了。”这个玩笑12构思了很久想要在最后说给Mike听,可越想他越紧张不安,夹在拥挤的车队中他突然感觉有些绝望。
他从没感觉过的心情。
12突然对自己那些见不得人的,不知来路的,甚至可以说是日复一日被周围人和自己逼出来的感情产生了绝望。
除了绝望他又能做什么呢。
他不能像是同人文里写的那样去试着让Mike接受自己,他都不能确认自己的感情是不是只是由于一时兴起。
是不是只是由于,平时娱乐大家的玩笑开多了也麻痹了自己。
他不知道,他想知道,他没法知道。

评论(4)

热度(15)